明证橘

妈毛玩家 主moonsun 麒麟 奉天承芸 小奶包包 专业嗑CP,近来被丝芭的cp吸引了!

15 枪

灯光下的耀眼夺目,是别人所熟知的你。而属于你真正的努力和汗水的画面,是我镜头下独享的特权。

终于快到社团活动汇演了,文星伊等这天等了许久,“是时候展现我们真正的技能了!”

“欧尼,眼下那些人,好像都还没学会舞蹈,怎么办?”

“额?也不能怪她们,毕竟都是没有舞蹈经验的小姑娘,短短两三个月,也只练习了基础。”文星伊想起了那天社团招生,她只是搬了个音响和涩琪一起在摊位上跳了支男团的舞蹈,就吸引来众多迷妹,可迷妹只是迷妹,至今拿得出手的没几个。

“欧尼,欧尼,别忘了我们还抽了签,抽到演技部的。”

“是啊!剧本已经到我手上了!”文星伊斜着眼瞪着姜涩琪。

学校社团活动规定除了本社团演出以外,还要各社团间进行抽签式的交流演出,不幸的是姜涩琪那个臭手抽到了演技部。

“欧尼,米亚呐!”姜涩琪对于自己的臭手感到很是抱歉。

“熊涩琪,我原本以为自己已经是臭手了,没想到你,你比我还…”

“欧尼,舞蹈的话,多练习几次没问题,可是…”涩琪指了指剧本,“这个演技部的剧本,我实在是无力吐槽了!”

“原本我们两就不是演技派,是实力派啊!”文星伊不禁叹息一声,“唉,偶多尅!”她捧着剧本,扔了一份给涩琪,“开始吧,只能硬着头皮上了!”

“嘞,欧尼!”涩琪无奈的翻开剧本,“欧尼这个是什么设定?”

“学校风云人物前辈欧巴和舞蹈社后辈?那我们先对对台词,我饰演前辈欧巴,你就是经纪人后辈吧!”

“哦哦好吧!”

“action!”文星伊抚摸着涩琪额前刘海,“扒卟,没绑好鞋带,还练什么?还没上舞台,就保不住脚踝了!”

“什么时候松开了?”涩琪绷着笑脸,尴尬的吐出台词。

“我来看看…”文星伊俯下身子,“吖,这么晚了,似乎还有人在惦记你,扒卟!”

姜涩琪故意吃惊的愣在那里,“啊,欧巴!”

文星伊抬眸,望向涩琪的黑瞳,“你笑起来特别好看!你爱音乐,就应该经常微笑。”伸出纤细的手指,挑起她的下颚。

“估摸哟,欧巴!”姜涩琪强忍着笑意。

“吖,姜涩琪!”门口传来刺耳的怒吼声。

“噢莫也吧啦!”不知何时出现在舞蹈社门口的金容仙看到了眼前的一幕,不禁吐槽道。

“你们两干嘛呢?”Irene恼怒道。

“欧尼~♥”涩琪傻笑着奔向Irene,“欧尼怎么过来了?”

“我要是没过来,说不定你就被她…”她指着文星伊方向,没好气的看去,“文星伊给我解释一下,你刚想对涩琪做什么?”

“容仙欧尼,”文星伊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,串到金容仙跟前,环着她的腰间,整个头埋进了她的颈窝,“欧尼,是想我了吗?”

“噢莫噢莫,伊桑黑伊桑黑!”金容仙嫌弃的想要推开文星伊,可是却拗不过文星伊,只得寻求帮助,“Irene,快救我!”

“文星伊,社团还想不想继续下去了!”

她立马撒手,乖乖的站在一边等候发落,“嘞,会长min!”

“珠泫欧尼~我们两在对台词呢!因为社团汇演抽中了演技部的签,所以…”

“所以,我和涩琪在演戏呢!”文星伊摊了摊手无辜的摇摇头,“裴会长min,我们可以继续了吗?”

“涩琪,午饭要一起吃吗?”

“欧尼,最近估计不行了,因为汇演的关系,我们的舞蹈编排还有演戏,都得进行反复的确认,所以午饭和晚饭都准备叫外卖吃。”

“那饭也不吃了吗?”Irene关切的问道。

“裴会长min,你不用担心,我绝不会饿着涩琪的。”

“不行,以后午饭和晚饭由我来负责。”Irene坚定的说。

“欧尼,估摸喔唷!”涩琪挽着Irene的手臂撒娇道。

“大发,”文星伊心里乐开了花,寻思着,“终于有人负责熊涩琪的饭了,我这几天快被她吃穷了。”文星伊瞟了一眼金容仙,撒娇的拉着她的衣角道,“容仙欧尼,你也会给我送饭吗?”

金容仙紧锁着眉头,瞪了一眼文星伊,“不会!”

“诶?欧尼~”文星伊嘟着嘴依旧对着金容仙撒娇。

离开了舞蹈社,金容仙好奇的问Irene,“是因为前几天看到那么多迷妹加入舞蹈社,产生危机感,今天这么着急来找涩琪?”

“胡说,我能有什么危机感!”Irene回想起那天学校各大舞社招生的场景,姜涩琪戴着黑色鸭舌帽,穿了一件黑色露腰打底,套了一件灰色连衣帽卫衣外套,裤子是白色休闲裤,一身清爽帅气。她自信的站在摊位前跳舞的样子,深深地吸引了路边的新生们,还有众多周围社团的人。

“噢莫噢莫,是姜涩琪,她在跳舞。”

“大发,是那个特等生姜涩琪吗?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…”旁边的女生疯狂的喊叫声,响彻云霄。

眼前的景象,被坐在会长室的Irene尽收眼底,看着跳舞的涩琪竟然还伸手跟周围的人握手互动,“哼,不知道拉了多少女生的手了!这些女生怎么这么不矜持?”

于是,过了不到十分钟,学校LED公告栏上便显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警示

        近期因学校进行社团招生活动,引起学校秩序混乱,现学生会规定,禁止一切人员在公共场合喧闹,如有发现一律扣除部分学分,特此警告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学生会会长裴珠泫

近些天是有所收敛了,文星伊没有再拉着姜涩琪在众目睽睽之下跳舞,而是在舞社舞蹈室里练习舞蹈。舞社只有社员才能自由出入,当然除了学生会成员之外。

回到家中的裴珠泫吃完晚饭,便开始倒腾明日的午餐和晚餐。裴爸裴妈看着平日里鲜少做饭的女儿的背影,很是困惑,“妈妈,珠泫已经会自己做菜了?”

“我也不知道啊,爸爸,我们还是别管了,回房间去吧!”

午间,Irene捧着精心制作的午饭去了舞社,可谁知舞社舞蹈房被堵的水泄不通。

一名舞蹈社员拉走另一个女生说着,“涩琪还在里面跳舞呢!”

“是啊,其他人都堵在门口看,还有几个女生拿着便当排着队等着她们吃饭呢!”

Irene一听还有其他人拿着便当,便愣在原地,止步不前,“……”

“裴会长min?站在这里干嘛?不进去吗?”文星伊盯着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的Irene。

“算了,我不进去了,”Irene将手中的便当盒塞进文星伊的怀里,“你帮我给她吧!谢谢!”

“诶?裴…裴…”文星伊歪了歪头,“熊涩琪到底是有什么魅力呢?这里一个大人物,”她转身无奈的看看门口的社员,“那里一堆麻烦人!喂喂喂,你们到底是来学舞蹈的,还是来看别人跳舞的啊!”

“社长min!”社员们恭敬的弯腰问好。

“好了,午饭时间到了你们该吃饭的就去吃饭吧!要留下来吃饭的呢,吃完饭休息十五分钟,继续跳舞。”

“嘞!”说着大家都散开了,有几个女生围上前,“社长,这是我们做得便当,一起吃吧!”

“啊,”文星伊回头看看姜涩琪已经被人围住了,“涩琪啊,”她微笑着走向涩琪,“我做了便当一起吃吧!”

“嘞,欧尼!”

几人看到了此景,便自觉的走到一旁吃饭。文星伊拉着涩琪,将袋子里的便当取出,摆在桌面上,“哇,大发,裴会长的手艺真是…”

“额?这是不是欧尼你做的吗?”涩琪塞了一口煎饺问道。

“扒卟,你觉得我会给你做便当?”文星伊拿着筷子敲了敲涩琪的脑袋。

“可是,我怎么没看到珠泫欧尼?”

“她啊,走咯!”

“走了?不是说要一起吃饭吗?是学生会有急事吗?”

“熊涩琪啊,你说你到底哪里吸引人了!连我们的裴会长都…”

涩琪嘴里咀嚼着鳗鱼寿司,“诶?欧尼你说什么?”

“没…没说什么?”文星伊无话可说,只能摇摇头。

晚上,Irene再次来到舞社,这次舞社门口空无一人,她悄悄地开了个门缝,望见了在镜子前练习舞蹈的姜涩琪,灯光下的她,舞姿帅气不失优雅,动作刚柔而处理流畅,配合整齐和谐的节奏,跟平时憨憨的她,完全不同。

Irene站在门外,没有打扰她,只是静静现在那儿看着舞蹈房里的涩琪,“努力的样子只有我看到了呢!”

过了一会儿,涩琪停下了舞步,累倒在地上,她摸了摸自己的肚皮,“欧尼说让我留下来等她送饭来,怎么还没到,我快饿死了!”

Irene见涩琪倒在地上,慌忙的推开门,“涩琪?没事吧?”

姜涩琪吃惊的坐起,望着匆忙进门的Irene,“珠泫欧尼?你怎么会在这儿?星伊欧尼呢?”

“哦,她…她,容仙做了便当给她,她正吃着欢呢。”Irene蹲下身子,取出便当,“你也一定饿坏了吧,快吃饭吧!”

“嗯嗯,”涩琪接过Irene递出的筷子,“欧尼做得便当真的很好吃呢,中午那些我全吃光了。”

“是吗?”Irene暗自欢喜,接着又问道,“那比你的社员的便当呢?”

“额?还有其他便当吃吗?”

“没…没有,”Irene凝视着面前津津有味的品尝自己做得便当的涩琪,“涩琪,跳舞很累吗?”

“不累,这是我的爱好,一点都不累。”涩琪傻笑着回道。

Irene注意到了她额前的汗水,扯了扯自己的袖子,拭去她的汗水,“涩琪啊,吃完了好好休息一下吧!”

“嗯嗯好的!”

另一边,文星伊凝视着面前的人,“容仙欧尼,好吃吗?”

“还行吧!”金容仙躲避着文星伊的眼神,心里嘀咕着,“裴珠泫你为了自己,竟然牺牲我!”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